曝滨崎步与美籍老公分居 被嫌瘦要求增肥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滨崎步与美国老公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台湾****消息,滨崎步2月时赴台为林俊杰演唱会站台,当时小她10岁的第二任丈夫在人群中相随。但*新出刊的日本杂志报道,她为了身材问题与老公闹得不可开交,双方已经暂时分居。

36岁的滨崎步前年完婚,在美籍老公眼中,身高150公分出头的滨崎步身材过瘦,强烈要求她增肥。但滨崎步因忙于巡迴演唱会,为了保持体态,每天都吃减肥餐,加上易胖体质,长期以来对体重斤斤计较,还传出为了瘦身试过吃猫食、岩盘浴、只吃泰国菜、吃鸟饲料等**减肥法。

滨崎步老公觉得她太不健康,为了胖瘦问题两人争执不下。他们婚后原本住在新加坡的豪华别墅,但滨崎步为了全日本巡演,加上老公唠叨太烦,已经和妈妈搬回国,暂时分居以图耳根清静。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