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h Money因李尔·韦恩起诉Jay-Z公司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李尔·韦恩

据美国7月16日报道,Cash Money唱片公司控告Jay-Z音乐公司擅自使用李尔·韦恩的新专辑,并索赔5000万美元赔偿金。

李尔·韦恩自1998年起就隶属于Cash Money唱片公司,未经许可不得同意他人使用其唱片。而7月3日,Jay-Z音乐公司却在平台上擅自提供了的音乐流媒体服务。此举无疑使得Cash Money怒*中烧,一气之下将Jay-Z公司告上法庭。然而,这个南部**公司却没有起诉李尔·韦恩。

自去年起,李尔便与Cash Money渐行渐远。他向大众抱怨Cash Money**发行其*新专辑,还在推特上写道:我和我的**力都像是狱中的囚犯,没有任何自由可言。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