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片做准备:汤姆·哈迪参加英皇家海军陆战队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汤姆·哈迪

据英国7月16日报道,好莱坞**演员汤姆·哈迪作为英国**海军陆战队荣誉队员,近日在海军陆战队接受训练,为其即将出演的下一角色做准备工作。

目前,的主演汤姆·哈迪作为**海军陆战队的荣誉队员,已经开始和所有队员一起训练,一起参观为军队光荣牺牲的老兵纪念馆。本周,这位37岁的**影星在与位于苏格兰的**海军陆战队一同接受训练时,曾与大家分享自己以往的事业目标,在和**海军第45突击队在阿布罗斯并肩作战之后,他表示即便是为军队献身,自己也无所畏惧。他坦言,如果没有成为演员,他希望成为一名**的**海军。

突击队的副指挥官贾尔斯·邓肯少校说道:汤姆·哈迪给我们**海军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有战士曾向我透露,汤姆所做的一切让他十分感动。

中士凯文·鲍伊表示,他希望汤姆能够享受在军队的这段短暂而又充满意义的时光。他说:在过去的48小时里,汤姆和所有队员共同并肩战斗,充分了解了**海军陆战队的精神和价值观,也明白了这顶绿色贝雷帽下的责任与担当。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