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莉·塞勒斯哥哥因焦虑症临时取消演出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7月19日报道,日前,美国流行电子乐队Metro Station在加拿大多伦多的一场演出被临时取消,因乐队的主吉他手声称有过境焦虑症。崔西·塞勒斯——MetroStation的乐队主吉他手,是美国超人气偶像麦莉·塞勒斯的哥哥。

崔西在因个人原因取消演出后,随即在推特上向粉丝致歉,并答应粉丝以后有机会还是会去多伦多和大家见面。

崔西纹有重型纹身,曾因此多次被出入境警局扣留。崔西表示,他上次过境去加拿大的时候,就被关在小屋子里很长时间,警察又是审问他,又是搜他的身,到*后实在没找出什么证据才放他走。警察总是像对待罪犯一样对待他,所以崔西单是想到要过境便很恐慌。

随后崔西又说道,可能因为我出身名人家庭吧,公众都希望我是真的有过犯罪记录,因为这样的新闻才更有看点。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