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丁•比伯谈近况 新专辑及感情生活大爆料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贾斯丁•比伯

时尚杂志7月16日带大家揭秘贾斯丁•比伯近况。这个21岁的小伙子已然是出过3张专辑,并因一些懵懂往事及感情绯闻而名声大噪的*星了。在全力筹备新专辑之际,贾斯丁•比伯面对媒体大谈新专辑筹备情况及近期感情生活。

近几年,比伯的确做过一些年少轻狂的傻事,威胁记者、酒驾、破坏文物,还有与赛琳娜•戈麦斯的恋情等。但这些经历都是新专辑的灵感积淀,所以,这张万众期待的专辑将会围绕一些私人经历展开。不过,比伯对新专辑的发行还比较淡定,他不知道确切的发行日期,只希望安心做好音乐。

谈及情感生活,比伯说目前他是单身。不过当媒体表示比伯不会单身太久之时,他对此表示赞同。但比伯没有坦言,在赛琳娜•戈麦斯与新欢凯莉•蕾帕之间将作何选择。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