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达·兰伯特因离婚演出时失声哭泣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米兰达·兰伯特

据美国7月20日报道,当地时间17日,美国**乡村女歌手米兰达·兰伯特在台上为粉丝演唱时,忍不住失声哭泣。19日,米兰达与丈夫布雷克·谢尔顿宣布离婚,结束了长达4年的婚姻。

当天,在美国夏安边疆节上,米兰达在唱到这*歌时忍不住失声哭泣,也许是因为这*歌是布雷克送给她的,而米兰达曾凭借这*歌获得了第53届格莱美*佳乡村女歌手奖。米兰达对观众说:没有人想在1万名观众面前哭。之后,观众们齐声唱完了歌曲剩下的部分。

当地时间19日,米兰达与布雷克宣布离婚,结束他们长达4年的婚姻。在公开声明中,二人向公众表示:这不是我们预想的未来。怀着沉重的心,我们两人将*自前行。我们都是真实存在的人,有自己真实的生活、家人、朋友和同事,因此我们真诚恳请大家尊重我们的个人隐私。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