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时泰妍表演遭网友指责 称将以法律形式应对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少时

据韩国7月21日消息,近日,韩国女团少女时代在参加SBS电视节目录制时表演新歌。与其他成员相比,泰妍看上去似乎心不在焉,舞蹈比其他成员慢,有的动作直接省略。在歌曲结尾,成员均面对镜头微笑示意,但泰妍没转头,此举也被韩国网友指责无诚意。

20日,泰妍表示,自己将利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益。泰妍通过Instagram表示:现在我都在看着呢,从很久以前开始,那些过分的恶意性留言就多次使我的家人及我周围的人受到了深深的伤害,歌迷们也为此而受到了很大的伤害。

几个月前经过与公司商量,正在收集那些恶意性留言及图片,目前已开始利用法律手段进行了相关程序,今后也准备继续。如果歌迷们也有证据材料的话,请发给我以便一同收集。一直让大家感受到了同样的痛苦真的很抱歉,比任何人都先挺身而出为我出力,真的很感谢大家。我本以为我足够强大,但经过这件事情,感觉我应该变得更大强大才是。我们就与SONE一如既往地享受Party吧!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