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碑八一路好吃街 山城小汤圆 , 重庆酸辣粉 , 糍粑 , 张鸭子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餐厅介绍

因为靠近解放碑,所以生意特别红*。胖子妈的串串和好又来酸辣粉是你随时去买都会排队的地方,还有山城小汤圆、张鸭子也非常好吃。解放碑的国泰电影院旁边有个本土串串也很不错,和胖子妈的串串是两种风格。

本店特色美食

山城小汤圆 , 重庆酸辣粉 , 糍粑 , 张鸭子

是个小吃城 里面有酸辣粉麻辣烫等等可以坐着吃的 然后外面还有一些小店 是站在路边吃的 许多重庆的本地的应该都是这样这样在路边吃或者边走边吃 别有一番风味 然后附近还有个怀良生煎 很好吃的~

靠近解放碑,附近就是商业区,非常繁华。整条街不长,却集中了重庆各种**小吃,虽然人多嘈杂,却是觅食好去处。其中好又来酸辣粉和胖子妈盐水鸭是**不可错过的美食,都排了很长的队伍。山城汤圆、重庆小面、王鸭子也很好吃。这里的小吃好吃又不贵!相比别的城市这种小吃街,干净、种类繁多、服务不错!很多当地人晚上也会到这吃!就在解放碑步行街边上,地点有优势。逛街或住在解放碑那的,晚上夜宵是不错的选择!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