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德曼登《Vogue》 仍难走出父亲离世阴霾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妮可•基德曼

据英国7月20日报道,日前,48岁的奥斯卡奖得主、**女演员妮可•基德曼为杂志拍摄8月期封面特写。采访中,妮可分享了与丈夫凯斯•厄本近十年的婚姻生活。当谈到父亲安东尼的离世,妮可心情依然难以平复,几度哽咽落泪。

去年9月,妮可•基德曼75岁的父亲、**心理学家和生物化学家安东尼•基德曼因心脏病突发去世。当谈到父亲离世的不幸时,妮可情绪几近失控,双眼泛红,坦承自己还在慢慢**,试图走出伤痛。妮可说:天哪,我真的希望这有一个洞,我可以走进去藏在里面,永远不出来。但是当我听到孩子们的欢笑声时,又觉得自己应该走出来,一切都过去了,把不幸留在昨天,人生要向前看,这是生命以它*强有力的形式存在。

谈到与摇滚歌手凯斯的婚姻生活,妮可脸上再次露出幸福的笑容。每次看到凯斯站在舞台上,弹着吉他,脚上踩着节拍,她都更加确认自己爱这个男人,能和他一起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是无比幸福的事情。如今,妮可在事业上也迎来了新的成绩,她主演的名人传记片即将上映。妮可精彩的表演将给我们带来一场维多利亚时代的视觉盛宴。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