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AOA成员谈走红:老板终于记住每个人的名字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韩国女团AOA由智珉、草娥、酉奈、有庆、惠晶、珉娥、雪炫及澯美8位女孩组成,自2012年出道,于近日走红。日前,睽违8个月终于以新歌回归舞台的她们,在节目中被问,走红前后经纪公司的待遇有什么差别时表示:**终于答应我们要从经济舱升等到商务舱。

AOA成员在节目上透露,自从人气上升后,**终于记住每个成员的名字,还答应以后只要是搭乘飞机,都可以升等到商务舱,成员珉娥还说:之前还不红时,公司去聚餐都只能待一下子就要回宿舍,现在可以待到很晚,所以很开心。

此外,AOA近期也频繁受邀录制节目,宣传新歌时,主持人问成员中谁身材*好,她们互相点名对方,后来用软尺量腰围时,珉娥以17.9寸腰获胜,比曾经创下*高记录的19寸蚂蚁腰具荷拉还瘦。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