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真人秀男星自称赚钱能力超首相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乔伊·埃塞克斯

据英国7月22日报道,近日,英国真人秀男演员乔伊·埃塞克斯称自己的**能力超过了英国*相大卫·卡梅伦和英国财政大臣乔*·奥斯本的总和。

一项惊人的数字显示,从2013年11月到2014年6月,也就是乔伊退出ITVBE真人秀期间,他的收入增加了近26.5万英镑,达到42万英镑以上。同时,英国*相卡梅伦的薪水约14万英镑,而英国议员的薪水约13.5万英镑。因此,乔伊的工资比英国*相和议员工资综合还要的工资要高出14.5万英镑。

现今24岁的乔伊,年龄只有卡梅伦的一半,**能力倒是很强。2011年乔伊**次参加真人秀节目,现在已经退出,从事电视演出。同时,乔伊还经商,涉及的商业领域包括香水,头发制品和服装。*近乔伊还购买了一个价值160万英镑的房子,房子内部配有一个游泳池和一个网球场。


标签: 英真人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