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避谈父亲与妹妹:不想让母亲伤心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昨日,韩国男星金秀贤被曝同父异母的妹妹将出道当歌手,引发关注。之后,金秀贤透露一直以来避谈爸爸和妹妹的原因,只是因为不想让妈妈伤心。

据悉,金秀贤出道以来几乎不主动提及家人的事,被曝有一名同父异母的妹妹金珠娜后,他通过经纪公司大方承认,但否认刻意隐瞒,解释虽然知道对方的存在,只是一直以来都没有联络,并对妹妹即将出道当歌手一事送上祝福。

对于家事被起底,金秀贤表示从母亲的立场来说,他确实是*生子没有错,因为家庭因素,他同时也要顾虑母亲的心情,所以对外一直声称是*子,并坦言:这样做只是不想让妈妈伤心。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