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举行晚宴 为环保募集4000万美元善款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据美国7月23日报道,好莱坞男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于22日在法国城市圣特鲁佩斯举办慈善晚宴,为保护生态系统筹集善款。英国乐坛常青树艾尔顿·约翰及摩纳哥阿尔伯特亲王二世等各界人士鼎力相助,共计筹得款项约4000万美元。

当晚,莱昂纳多以拍卖自己的劳力士手表为晚宴开场。他为晚宴致辞时说,今晚的晚宴是为了支持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基金会而举办的,所筹集的款项将被LDF用来保护诸如老虎、犀牛、鲨鱼和山地猩猩等濒危物种,以及丛林,珊瑚礁和森林这些它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我们已经摧毁了森林、野地、河流和海洋也被过度捕捞和污染。然而,所有这些关键的生态系统不仅保存了地球的生物多样性,还给予了我们赖以生活的必要条件。我对自己作为今晚这场保护地球筹款会的一员,感到非常自豪。

拍卖会结束后,莱昂纳多通过拍卖自己的手表,加上自己珍藏的原版安迪·沃霍尔和班克西的作品,总拍得约200万美元善款。一位私人房地产投资商还花1100万美元买下了莱昂纳多在伯利兹的一个私人小岛。摩纳哥阿尔伯特亲王二世捐赠了两次价值160万美元的北极探险旅行,以及售价40万美元的在摩纳哥特殊保护的Larvotto海洋保护区的私人镌刻体验,王子还**将亲自陪同夺标者进行这两次旅行。同时,艾尔顿·约翰出售的两场私人音乐会也以300万美元的售价卖出,他捐赠的罗丹限量版思想者雕像卖出了近200万美元的高价。导演哈维·韦恩斯坦也通过出售与自己一同出席好莱坞所有重要酒会一年的机会为基金会筹得了110万美元。

一同出席晚会的还有知名演员玛丽昂·歌迪亚、凯特·哈德森、奥兰多·布鲁姆阿德里安·布劳迪、克丽丝·泰根,导演大卫·弗尼什等。晚会以莱昂纳多演唱的结束。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