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罗伯·劳携妻庆结婚纪念日 沙滩上大秀健美身材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罗伯·劳

据英国7月26日报道,51岁美国演员罗伯·劳携妻子赴法国圣卓佩兹庆祝结婚周年纪念日,沙滩装束展现健美身材,尽享阳光沐浴。

罗伯·劳和妻子谢乐尔现身法国旅游胜地圣卓佩兹庆祝24周年纪念日。罗伯·劳身穿红色短裤,**上身,健美的二头肌极为吸睛。他头戴金属边框太阳镜,手带着金手表,手拎鼓鼓的纸袋,而他的妻子头戴白色宽沿帽,身穿无袖衬衣和牛仔短裤,时尚节庆感十足。

罗伯·劳与妻子在1988年相识,两人于1991年结婚,育有两子。罗伯表示妻子的出现让他在性丑闻和酗酒中重新振作,他还鼓励所有迷失的人要重新振作起来。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