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波再起!泰勒·斯威夫特演唱会上暗讽凯蒂·佩里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泰勒·斯威夫特与凯蒂·佩里

据英国7月27日报道,刚刚以道歉结束与妮琪·米娜网络冲突的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又摊上事儿了!

在25日的个人第1,989场音乐巡演*后一站,美国马萨诸塞州福克斯堡演唱会上,斯威夫特狠狠地酸了她的宿敌凯蒂·佩里一把——演唱到单曲时,斯威夫特对舞者在左后方举出的鲨鱼造型毛绒玩具投以一脸不屑的笑容,疑似暗讽凯蒂。

斯威夫特早先就提到过,这*充满怨念的歌的确是把矛头指向了圈内的某女星的,虽然她并没有明说,但各家媒体都纷纷猜测对象就是凯蒂·佩里。在今年2月的超级碗上,凯蒂表演时身后穿鲨鱼服的舞者动作与她的演唱**脱节使她这一段表演一度成为热搜。而25日演唱会如此巧合的环节不知道是不是斯威夫特刻意为之,目前,她还在推特上未对这次鲨鱼袭击做出表态。

斯威夫特与佩里的宿怨的确由来已久。前者于2010年与约翰·梅尔交往,而后者在2012年开始与约翰传出绯闻。斯威夫特曾对媒体大吐苦水说有人挖角自己舞群的时候,正是凯蒂佩里恰好签下了一支与斯威夫特仍有合同关系的团队。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