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哥亮相《碟中谍5》纽约首映 小助理公开恋情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老帅哥汤姆·克鲁斯

据英国7月27日报道,老帅哥汤姆·克鲁斯新片日前在美国纽约*映。53岁的阿汤哥依旧帅气亮相红毯。

*映当日,阿汤哥一身深蓝色西装尽显成熟气质,稍显凌乱的头发更突显他孩子气的一面。目前在几个地方的*映都大获好评,强大的演员阵容、**的动作指导、让人惊讶的特技效果等,这的确是暑期档*值得期待的影片之一。

*近一个星期,各路媒体猜测阿汤哥和小助理艾米丽有亲密关系。艾米丽今年22岁,是一个投资银行家的女儿,在阿汤哥拍摄时与其相识并开始做助理工作。

当大家纷纷猜测怀疑时,7月27日艾米丽更新脸谱个人资料和照片,公布了与导演亚历克斯的恋情。二人交往已有5个月,共度了假期,感情稳定,但目前艾米丽仍然还在做阿汤哥的助理。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