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侵权案惹事端 遭品牌创始人性骚扰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台湾****消息,泰勒·斯威夫特2012年因在演唱会上推出有着Lucky 13的商品,而后被控告侵权,目前,该案又有新进度。控告泰勒·斯威夫特的Lucky 13创办人Robert Kloetzly,近来要求泰勒·斯威夫特方面提供所有宣传照及影片,但附带条件是,要看见一半的胸,这样的无理要求让她大动肝*。

2014年,泰勒·斯威夫特被服饰品牌Lucky 13创办人Robert Kloetzly控告侵权,近日,他为了证明泰勒·斯威夫特推出的商品销售对象与自己品牌相近,要求她提供所有的宣传照及宣传影片,但是,他竟要求这些资料中,泰勒·斯威夫特至少需要露出一半胸部或其他部位。

对于这样的无理要求,泰勒·斯威夫特已经请律师向美国联邦地区**以歧视及性骚扰为由申请禁制令,许多网友对此消息也相当不满,直呼要拒买这家品牌的服饰。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