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卸下巨星光环回归初心 新专辑蕴含自己个性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鸟叔

据韩联社7月28日报道,凭一曲红遍**的鸟叔将在不久后发行新歌,回归乐坛。

28日,鸟叔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表示,鸟叔卸下了***星的光环,新歌创作已接近尾声,虽未确定发售时间,但预计在不久后将进行宣传。

此次鸟叔回归的关键词是初心。据YG娱乐代表梁铉锡好友透露,过去几年间,关于鸟叔是韩国歌手还是美国歌手一直争论不休,他本人也在反省。为同时迎合韩国和美国市场需求,、和等几*热门歌曲在风靡**的同时,也失去了其本人音乐特有的风格。新专辑将返璞归真,回归其对音乐*初的追求。

之后,鸟叔在个唱上表示,自己将卸下***星的光环,回归音乐初衷,打造属于自己的PSY DOWN音乐。YG娱乐解释说,今夏鸟叔接连出席大学庆典舞台的原因也正是如此。

鸟叔的朋友也表示,鸟叔将发行包含他*特个性令人满意的新曲,并*先在韩国舞台亮相。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