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多田光父亲公开女儿近况 睡眠不足仍努力育儿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宇多田光

据日本雅虎新闻网7月30日报道,日本歌手、作曲家宇多田光7月3日宣布产下一子后,其父、音乐制作人宇多田照实30日在社交网络上公开了女儿初为人母的日常。

小光很有活力,即便睡眠不足依旧努力在好好照顾孩子。我外孙也时时绽放出笑脸,不断成长。

针对粉丝们混血儿果真很可爱吧?的提问,宇多田照实答道,所有的婴儿都是可爱的。因为他们都天真无邪。

宇多田光于2014年2月与小她八岁的意大利调酒师结婚,怀孕时未向外届公开,*近才在官方网站宣布顺利产下一子!是个乖乖吃奶、好好睡觉、特别乖的男孩,并明确表示怀孕期间也在筹备新专辑,着手准备重返歌坛。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