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米伦蜡像亮相杜莎夫人蜡像馆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海伦·米伦

据英国7月30日报道,英国**女演员海伦·米伦因其搞怪的行为举止而著称,而今年已70岁的她似乎并不打算因此变得低调。近日,在参观英国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其庆生而制作的新蜡像时,海伦偷瞄蜡像事业线的搞怪行为被镜头记录下来。

两座蜡像分别还原了海伦在英剧中女警探珍妮·泰尼森和奥斯卡获奖影片中英女王的形象,而第三座蜡像则身着由海伦亲自贡献的长裙,再现了其07年斩获奥斯卡*佳女主角的红毯造型。海伦于2010年在伦敦亲自揭面了红毯造型蜡像,却未曾亲眼见到此前在英国黑池和德国柏林展出的另两座蜡像。

参观后海伦说自己十分高兴。感觉很奇妙,我甚至觉得我丈夫在看着我!我好像拥有了三个姐妹一样,我爱她们。当被问及*喜爱的蜡像时,海伦选择了红毯造型,我喜欢这个,她快乐的样子与我很像。同时海伦也评价了其他两款蜡像,女王形象很好地还原了剧中的人物造型,珍妮的眼神也很**,十分有攻击力。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