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特妮女儿葬礼变家族大战:姑姑指舅妈谋杀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芭比的告別式在1日举行,却传出姑姑在现场大闹

据台湾媒体报道,已故歌手惠特妮休斯顿的女儿芭比克利丝汀1月在家中浴缸昏迷,经过长达6个月的*疗后仍宣告不*,终年22岁。家属在8月1日举办**式,未料芭比的姑姑突然情绪失控,对着休斯顿家人发怒大吼,立刻被保全人员拖出场外。

据美国网站报道,派特休斯顿是芭比的舅妈,负责筹备了这整场**式,却在准备致词时被芭比的姑姑蕾欧拉布朗打断。蕾欧拉失控大吼:派特,你知道你这次错了!随后就被保全人员架出会场,但她在场外仍不断向媒体表示派特休斯顿会被惠特妮的鬼魂抓走。据悉,蕾欧拉日前曾公开指惠特尼及芭比是被人谋杀的。

据悉,派特休斯顿在主导芭比的**式时,在讣闻上谢绝来访的亲友赠花,反而请大家把*捐到她创办的基金会,引起部分布朗家族成员质疑趁机敛财,这件事也正是激怒蕾欧拉的主因,双方已经不是第1次为此发生冲突。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