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灿烈遭台下观众猛砸水瓶 当场痛叫出声!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灿烈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团体EXO在亚洲各地拥有超高知名度,他们1日在成都举办演唱会,却发生台下观众太兴奋砸水瓶的行为,且塑料水瓶直接重砸成员灿烈,让他痛到叫出声,随后还被拍到皱眉的痛苦表情,令许多粉丝痛批如果喜欢他们,请好好他。

从现场观众贴出的影片中,灿烈身穿黑色T-Shirt站在*旁边玩地上的纸屑,怎料突然有个水瓶朝他脚上砸,他痛到叫出声,随后蹲下来查看自己的小腿,*后对着D.O。比上又比下,疑似是在解释有人朝他丢水瓶的过程,在比手画脚的期间,他的脸色显得非常不好看。

由于台下丢水瓶的情况太严重,连Lay*后都轻声地提醒:请不要往台上丢水瓶好不好,这样会砸到你们的欧巴。台下才跟着回应好——灿烈遭砸的影片曝光后,令许多粉丝公开痛批当天丢宝特瓶的人,希望歌迷可以理智对待偶像。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