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家乡庆巴巴多斯丰收节 身上涂满油漆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蕾哈娜

据英国8月2日报道,近日,流行歌后蕾哈娜现身家乡巴巴多斯参加一年一度的巴巴多斯丰收节。节日当天,蕾哈娜身穿背心短裤,身上喷满了油漆,和当地居民一同在加勒比海岛上庆祝这一狂欢节。

巴巴多斯丰收节当天,蕾哈娜披散着一头狂野的卷发,身穿黑色背心,牛仔短裤和黑色运动鞋,一身打扮也彰显着节日的气息。蕾哈娜全身都被喷上了各种颜色的油漆,脸上的妆容也和油漆融为了一体。但她似乎一点儿也不嫌脏,手里还拿着一把喷漆枪,玩的不亦乐乎。

她还和一群人乘坐大卡车,**庆祝。卡车附近聚集了成千上万的狂欢者,每个人身上被喷上五颜六色的油漆。被认出来之后,蕾哈娜还下车和巴巴多斯当地人一同跳舞狂欢。大街上十分热闹,每个人身上都是泥和油漆,好像上演了一场人体彩绘秀。

每年,巴巴多斯当地人都会唱歌、跳舞或举办比赛来庆祝这一节日。2005年之前,蕾哈娜一直都住在巴巴多斯的布里奇顿。毫无疑问,这次回到家乡庆祝节日对她来说是一种享受。她还把节日当天的照片上传到Instagram上面,与大家一同分享。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