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姆•史密斯参加芝加哥音乐节 减肥成功变苗条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萨姆•史密斯

据英国8月2日报道,23岁的歌星萨姆•史密斯参加了在芝加哥格兰特公园举办的lollapalooza音乐节,其身材健硕有型并告诉粉丝一直保持着健康的生活方式。

当天,萨姆身穿蓝色印花衬衣,搭配黑色紧身牛仔裤,尽显好身材。早在表演之前,萨姆告诉粉丝们他一直坚持锻炼。尽管*近瘦了三石以及节制饮食,他依然努力维持自己的身材。

萨姆在接受采访时称:食物对我很重要。我总是来回走动,但我就是爱食物,而且以后仍爱。我之后的人生似乎是一场与食物的战斗。他继续说道:我的意思是,当我极想吃东西时,我得控制自己,这是件难事。我非常爱炸鸡和奶酪。萨姆已经公开表明他的体重是他一生的问题,摆脱痴迷食物是他每天的战斗。

2014年夏季,这位格莱美奖获得者接受了采访:与唱歌相比,我更爱食物。那十分糟糕,不是吗?这世上,食物是我的*爱。我总是认为如果我吃自己想吃的,那么我会在一个电子滑板车内,因为我太胖了。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