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米·洛瓦托登Cosmopolitan 称未与男友真正分手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黛米·洛瓦托

据英国8月3日报道,22岁的迪斯尼女星黛米·洛瓦托日前登上时尚杂志9月刊封面,并表示和男友的恋爱并不是分分合合的偶像剧,他们短暂分开只是她在努力戒毒。

杂志封面的黛米看起来美丽动人。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身穿水晶亮片深V短裙侧身而立,大秀性感好身材。另一张照片中,这位女星身着白色腰部镂空裹身裙,面对镜头展现婀娜身姿。

已经和男友维尔摩·瓦尔德拉玛重归于好,并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亲密合照的黛米大方分享了她的过去:**一段分离的时间是我再度恶化时,因为毒品,糟糕的状态或是与人敌对,但不是因为他。我去了那个地方,我们分手了,而当时我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我只是蓄意破坏我身边的一切,进而破坏我自己。但是,那位35岁的男星一直坚守在她身边。她继续说道:我18岁时我们开始交往,就在那时我康复了。人们告诉他应该离开。他却说:‘我不会离开,我真的很在乎她。’

此外,这位无拘无束的热门歌曲创作者还就音乐领域做出了自己的评价:流行音乐领域中有很多出色的女性,但是我认为自己是*特的,并不是蕾哈娜或是妮琪·米娜。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