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结婚C罗出手阔绰 希腊小岛豪赠新人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C罗

据法国8月3日报道,**马德里的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出席了其经纪人豪尔赫•曼德斯的婚礼。C罗将一座希腊小岛作为结婚礼物赠给新人。

据报道,由于经济危机,希腊公开出售众多岛屿,这些小岛的售价在300万欧元至5000万欧元不等。据杂志报道,C罗2015年的收入约为8000万欧元,因此这份结婚礼物对于他来说并非不能承受之重。

报道称,C罗及其经纪人曼德斯十分亲密,曼德斯还是C罗儿子的教父。而在8月2日举行的曼德斯婚礼暨曼德斯儿子洗礼中,C罗亦成为了曼德斯儿子的教父。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