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迪瓦伊登《LOVE》封面 大胆表白首相卡梅隆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波比·迪瓦伊

据英国8月3日报道, 英国超模,演员波比·迪瓦伊登上杂志封面,并在接受采访时大大表白英国*相卡梅隆。28岁的她还透露自己的事业并不仅仅局限于T台和荧幕,她还打算涉足政坛。

波比此次为杂志拍摄了一系列夸张且前卫的时尚大片。封面上,她以一头白发和浓重的眼妆出镜,并采用仰拍的方式,个人风格非常强烈。

此外,杂志还特意安排了妹妹卡拉对其进行访问。她时被问到自身有什么优势,在竞选英国*相时可以让选民投票给她时,她则称自己的目标并不仅仅局限于英国*相之位。她说:我将要在每个周末在所有公园举办狂欢节,我会让所有同性恋者结婚,我还要让性、毒品和摇滚乐免费。 随后,波比透露自己对英国*相卡梅隆很着迷,如果自己要成为一名**家,她想要成为像他那样的**家。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