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温·史蒂芬妮宣布离婚 与老公13年情断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据外媒报道,知名歌手格温史蒂芬妮与丈夫盖文麦奎格罗斯戴尔13年婚姻告终,史蒂芬妮表示自己与盖文虽然**是生活上的伴侣,但是会一起抚养三个孩子,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尽到父母的责任。

据了解,现年45岁的史蒂芬妮已经向加尼福尼亚**提交离婚申请,盖文也提交了同样的申请,并发布了一份联合声明:虽然我们俩作为成年人做出了这个决定,**是生活上彼此的伴侣,但我们仍然会携手养育三个孩子,让他们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双方还会继续申请3个孩子的共同监护权。

不过就两人签署的文件中看出,史蒂芬妮并不打算向盖文支付赡养费。

格温史蒂芬妮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美国歌手,服装品牌设计师,她是美国**SkaPunk风格的No Doubt乐队主唱,在这支多次获得格莱美奖的乐队中,Gwen Stefani成为乐队**的标志性人物和**核心,她的音乐曾影响了很多后来的歌手。

盖文麦奎格罗斯戴尔,英国乐队Bush的主唱、吉他手和歌曲的主要创作者,Bush凭借*张专辑大获成功,由于不振的唱片销量和得不到唱片公司的支持,Bush在02年宣告解散。两年之后盖文·罗斯戴尔又成立了一支名为Institute的乐队,但只在05年发表了**一张专辑。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