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史密斯女儿否认父母离婚传言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威尔•史密斯夫妇

据英国8月5日报道,面对外界传得沸沸的父母离婚传言,威尔•史密斯的女儿维罗•史密斯8月3日在推特上以轻松的口吻予以否认,她笑着写道:媒体无时无刻不觉得我父母要离婚,哈哈!

此前,外媒曝出好莱坞*星威尔•史密斯与妻子贾达•萍克特•史密斯早已貌合神离,二人对于要在镜头前维持家庭美满和乐感到疲惫不堪,因此决定离婚,但为了维护双方高达240万美元的共同资产,因此将离婚一事低调进行,且已经签订相关秘密协议,一双子女的监护权则在协商中。

而对于这个甚嚣尘上的传闻,威尔•史密斯相当难得地亲自上脸谱网给出说明。威尔表示:一般情况下我不愿意回应那些无稽的流言,但*近很多人信以为真,甚至跑来安慰我,所以我不得**次辟谣:我和贾达没有离婚!而且,我向你们**,如果我决定跟我的女王离婚,我发誓会亲口告诉你们。而他的妻子贾达随后也在脸谱上力挺老公:我的国王说话咯!。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