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招卧室布置助你改善睡眠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失眠这种情况相信很多人的生活中都经历过,虽然说偶尔的失眠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并没有太大的危害,但是如果是长期失眠大家就要注意了,它可以能与卧室的布置有关,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八招*疗失眠的*疗方法。

墙面刷蓝色

英国刊登了一项涉及2000个家庭的调查显示,颜色对睡眠时长影响明显,其中蓝色以7小时52分的睡眠时**居**,被称为*有利睡眠的颜色。

物件成双摆

卧室床头柜,台灯等物件*好成双出现,这样能为卧室增添和谐感,通过心理暗示提高睡眠质量。

床别太硬,被子要轻

床垫要选软硬适中的,被子太沉会影响呼吸,特别是冬天,*好选用轻薄、保暖的羽绒被。

选实木家具

在条件允许下,卧室*好选购实木家具,更加环保,减少污染。

配个床前灯

卧室灯光过强会导致人体分泌的褪黑激素减少,从而影响睡眠质量。因此,卧室内应该配个瓦数较低的床前灯,营造一个有力睡眠的环境。

少摆大电器

卧室*好少放或不放电器,尤其是电视、电脑等释放地磁波的电器,会影响睡眠和夫妻生活。

挂双层窗帘

卧室*好选用双层窗帘,能营造出一个安静、黑暗的睡眠环境。尤其是朝南的卧室,可选用日夜帘。

别摆大盆绿植

由于光合作用,绿色植物在白天吸收二氧化碳,可一到晚上,便会和人*氧气,并释放二氧化碳等污染物。因此,卧室*好别放大盆植物。但是喜欢盆栽的你也可以放一些小盆栽,点缀卧室空间哦~

标签: 改善睡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