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恩•马利克被曝与佩里•爱德华兹4年恋情告吹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泽恩•马利克

据英国8月4日报道,英国**男子偶像团体单向乐队前队员泽恩•马利克被爆已于7月底取消与身为英国少女乐队Little Mix队长的未婚妻佩里•爱德华兹的婚约,再次引起大众哗然。

出生于英国英格兰布拉德福市、具有英巴混血的泽恩和女友佩里的爱情史可谓是一波三折。他们曾经是乐坛天造地设的一对。俩人于2011年12月在英国**选秀节目比赛时相识。佩里坦言,自己在初遇时对泽恩并不感冒。*先是她并不了解泽恩,其次觉得他看起来有些傲慢自大,但后来在泽恩坚持不懈的追求下,渐渐地喜欢上了泽恩。他们的地下恋情直到2012年4月才正式向大众公开,尽管俩人行程安排都很满又面临来自双方团体粉丝的压力,这对cp还是迅速成为了流行音乐界炙手可热的夫妇。

随后,他们的恋情持续升温。2012年7月,泽恩向透露将于下月拜访佩里的家人。但就在当年8月,泽恩被拍到与一女子调情。在这则不忠的丑闻被曝出后,泽恩删除了自己的推特账户以表达自己的不满。此后,泽恩又被曝出一份手机通话记录,证实了他确实在与别的女孩约会。

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夫妇之间的感情,佩里的团员更是在采访中力证泽恩很爱很爱佩里。接着2013年2月,泽恩在单向乐队澳洲巡演期间与一女服务生的床照流出,他立马飞回英国向佩里解释,这次佩里又站在了她男友这边。6月,泽恩为了证明自己对佩里的感情在手臂上纹了佩里的卡通图像,佩里表示很开心很感动。

2个月后,他们的感情再进一步,泽恩向佩里求婚。二人一同出席单向乐队纪录片伦敦*映时,佩里公开展示订婚钻石戒指,令全场七万粉丝也为之疯狂。此后,他们却并未有要结婚的消息,但二人秀恩爱常有,表示小别胜新婚,而且泽恩还为佩里的母亲在英国多塞特郡买下了价值20万英镑的房子。

2015年3月,在被拍到在泰国和19岁的劳伦•理查森亲密搂腰照后,泽恩公开向佩里道歉,但这似乎并不能挽回佩里被伤透的心。在度假期间,泽恩又被拍到与劳伦牵手,泽恩不顾单向乐队的巡演飞回国找佩里,受到大众指责,并在推特上深情表白,但结果并不理想,*终佩里留下订婚戒指,拿着行李离开了家。

不久,泽恩竟宣布离开使他成名的单向乐队,引起一片哗然,无数粉丝心碎,有甚者纷纷指责是佩里的关系导致泽恩脱团。神奇的是,泽恩和佩里的关系又因此回到了**,他们有了更多的时间在一起。有传言称他们似乎还准备买房作为爱巢。

但自从泽恩忙于自己的新单曲,佩里也为自己的团体忙碌后,二人的关系似乎又发生了变化。据可靠来源,泽恩现已取消与佩里的婚约。二人过山车似的爱情,*终似乎没法以幸福结局收场。实习编译:姜菁菁审稿:朱盈库)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