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将服兵役 SM三人帮为首尔警厅颜值充值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SJ 始源、东方神起 昌珉、SJ 东海

腾讯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始源通过特长义警考试,将于年内入伍服役。

8月6日,SM娱乐相关人士表示始源在*近进行的义务警察考试中合格,计划将于今年内入伍,公开了始源的服役消息。继成员晟敏之后,始源或将成为SUPER JUNIOR第七名入伍的成员。

除此之外,早前与始源同队的东海、东方神起成员昌珉也通过了*尔警察厅特长义警的考试,网友们纷纷开玩笑道*尔警察厅颜值突然爆表、一起去*尔迷路找警察叔叔吧!等,表示对偶像们入伍的关心。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