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报刊登惠特尼女儿临终照 将面临起诉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惠特尼母女俩生前照

美国小报刊登出惠特尼女儿临终前照片

据外国媒体报道,已故天后惠特尼·休斯顿的*生女芭比·克里斯蒂娜·布朗上周辞世,周一安葬在纽泽西州墓园,与亡母惠特尼相伴,她的尸骨未寒,美国竟刊出她临终前的病榻照,引发轩然**。

芭比1月底在亚特兰大自宅浴缸溺水,昏迷半年多,病情不见好转,家属6月底决定拔管,让她自然走完人生旅程,她上周一撒手人寰,得年22岁。

美国媒体报道,一名远房亲戚趁芭比弥留之际时**她的照片,以10万美元将照片卖给八卦小报,当时传出基于对芭比家属的尊重,没有一家媒体愿意刊登这些照片。

没想到,等到芭比周一入土后,竟在*新一期封面刊登她临终前的模样,标题写着惠特尼女儿*后的照片,该刊此举引发争议,**纷纷炮轰是无良媒体,休斯顿和布朗家族也扬言提告。

2012年,惠特尼过世时,也曾刊出她躺在棺材里的遗容,当时就被粉丝痛批****,该刊这次还翻出惠特尼躺在棺木的遗照和女儿的照片对比,消费亡者耻度无下限。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