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发行新专辑被指封面照PS痕迹过重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滨崎步新专辑封面

据日本杂志8月6日报道,滨崎步于5日发行了新专辑。曾被称为女高中生的**,在音乐圈乃至时尚圈都席卷起一股风暴的滨崎步如今人气已十分低迷,就连新歌发表后的话题也并不是关于她的音乐,而是关于她这次新专辑的封面照片。

网友纷纷指出封面照的PS痕迹太重,评论道

滨崎步是这种唇形吗?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个鼻梁不自然吗?

鸭子嘴快够!

这不是滨崎步而是哪个没名气的小模特吧?

这真的不是什么起床整人节目拍的照片吗?等等,网络上非议声不断。

滨崎步曾经能够成为时代的宠儿的*大的原因是她的歌词能够牢牢抓住女高中生的心。但是*近得到的评论却是以前她的歌词确实说出了我内心深藏的感情,但*近都只是一直在说同样的话,即使是饭了她很久的粉丝现在也逐渐有了脱饭的趋势,都已经是36岁的阿姨了,还一直在唱什么情啊爱啊的真是让人**,差不多得了吧等等年轻人也对她不感冒,看样子滨崎步**新饭群一事也毫无进展。

对她来说,和‘他’分手这件事无论是之于她的歌手之路还有女性内心都是非常沉痛的打击

这个他是曾经和滨崎步有过一段恋情的偶像组合TOKIO的长濑智也。滨崎步的迷茫之路是和他分手之后才开始的。

确实,自从和长濑智也分手之后,滨崎步的恋爱之路一片混乱。和疑似gay的澳大利亚演员结婚又离婚,和正处于离婚调解阶段的伴舞高调交往,和小自己10岁的美国医学生闪婚,现在两人离婚的传言也在被悄悄议论着。

有人说,作为歌手,如果私下没有经历美好的恋爱的话是也不出好的情歌的。也就是说果然滨崎步创作的**是在和长濑智也热恋的时候。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