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口碑护发油 一瓶解决多种秀发问题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在寒冷的冬日,要想应对干燥的空气,保持秀发水润亮泽、充满活力,护发油必不可少。不仅能给予头发充分保湿和营养,还能够有效防止头发受到外界紫外线和空气污染的侵害。下面**7款口碑护发油,给你的秀发深层保护。

护发油的用法

护发油的用法:

1.将护发油添加到洗发水中,加强清洁效果的同时增加秀发柔软度和光泽感。清洁时增加**头皮时间,效果会更好。

2.也可按照1:10的比例添加到护发素和发膜中,充分混合均匀涂抹至发丝,轻揉**片刻让滋养效果翻倍。

3.当头发有静电、打结或者暗哑时可直接将护发油涂抹在头发上,能够帮助头发迅速**健康光泽状态。

4.在做头发造型之前将护发油涂抹至发梢部位,能够有效保护发丝并让造型效果翻倍。

巴黎欧莱雅奇焕润发精油

口碑护发油**

编辑**:巴黎欧莱雅奇焕润发精油

参考价格:79RMB/100ml

**理由:巴黎欧莱雅奇焕润发精油采用多种天然花卉成分精心混合而成,使用时瞬间散发阵阵芳香,愉悦香气让人很舒适。它的质地偏较水润的油状质地,较清爽,没有厚重感,只需少量涂抹即可打造柔顺、充满光泽的秀发。

Pola宝丽馥美密集**精油

编辑**:Pola宝丽馥美密集**精油

参考价格:230RMB/115ml

**理由:含天然保湿因子,能有效地保护头皮,令头部肌肤健康自然,富有弹性。霍霍巴精油和蔷薇果精油两种精油成分能**水油平衡,容易吸收且不留油腻残迹。

Wella威娜臻活盈彩精华露

编辑**:Wella威娜臻活盈彩精华露

参考价格:268RMB/100ml

**理由:富含天然维生素E活性精华、澳洲坚果籽精华、牛油果精华等成分,能深度滋养秀发,补充发茎营养,从内饱满充盈发芯,**秀发顺滑弹性。**香氛唤醒发丝源生魅力,被誉为秀发的CC油。

Moroccanoil摩洛哥护发精油

编辑**:Moroccanoil摩洛哥护发精油

参考价格:350RMB/100ml

**理由:摩洛哥油通过天然的植物精油特殊功效,让头发得到特别的滋润护理,略带香甜的浓郁精油味,使用后令受损发质瞬间变得柔顺软滑,抚平毛躁,清爽无油腻感。

巴黎卡诗双重菁纯白茶油

编辑**:巴黎卡诗双重菁纯白茶油

参考价格:420RMB/125ml

**理由:大马士革玫瑰混合白茶花的浪漫花香令人神清气爽,特有抗氧化因子,能帮助抵御自由基对头发、头皮的老化和损伤。富含类黄酮和儿茶素,能阻挡自由基侵扰发丝,维持头发的颜色与光泽。

Phyto发朵丽丝护发滋养精油

编辑**:Phyto发朵丽丝护发滋养精油

参考价格:450RMB/10ml*5

**理由:富含柠檬、杜松子精油、鼠尾草、迷迭香、蓖麻籽油、水解角蛋白多种成分,能为秀发锁水保湿,并加强润泽和保护,平衡染烫后头发的酸碱度,**受损发质。

Amore爱茉莉护发精油

编辑**:Amore爱茉莉护发精油

参考价格:国内未上市

**理由:韩国超人气护发精油,含高效头发柔顺因子、长效亮发因子和营养精华,能为秀发补充多种营养,解决发根分叉、头发干枯、静电大、没有弹性、缺乏光泽等各种头发问题。

标签: 护发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