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含奶嘴引质疑 贝克汉姆霸气回应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小七此前咬奶嘴出街引发热议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足球金童贝克汉姆一家人的一举一动,总是媒体瞩目的焦点。日前他和长子布鲁克林、女儿哈珀到加州餐厅用餐,离去时在停车场被拍,4岁的哈珀嘴里含着奶嘴,没想到却引来不少家长与育儿**在社群媒体上批评,英国也以**警告大卫与维多莉亚的小女儿如果持续吸奶嘴,可能会有语言与牙齿生长问题为标题,向来很温和的贝克汉姆似乎怒了,在IG上霸气回应:你们没资格批评我怎么当家长。

贝克汉姆在IG引用的报导,表示:为什么人们会觉得他们可以在没搞清楚状况的情况下、有权去批评一名父母带小孩的方式?为人父母都知道,小孩子不舒服或发烧时,你会采取*能安抚他们的举动,大部分就是用奶嘴,所以这些批评的人,在你对别人的孩子说长道短时,应该要三思,因为实际上,你们没资格批评我怎么当家长。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