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麦戈文现身颁奖英国电影学院奖大典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伊丽莎白•麦戈文

据英国8月12日报道,美国**女演员伊丽莎白•麦戈文于11日晚出席英国电影学院奖颁奖典礼,一身优雅白连衣裙露出纤细长腿,风采依旧。

伊丽莎白因出演中祖母珂拉一角而为人们所熟悉。摆脱了剧集中全身包裹的长裙,伊丽莎白身着纯白绸缎迷你裙,并搭配一双赤红高跟鞋,秀出性感长腿。一头深褐色俏丽短发使其越发年轻,不禁令人慨叹岁月留情。

伊丽莎白同剧集中的大家庭一起出现在伦敦里士满剧院,接受由电影与电视艺术奖颁发的一个特殊奖项。伊丽莎白曾在1981年获奥斯卡提名,并于同年从纽约**表演艺术学校茱莉亚音乐学院毕业。其演艺之路跨越了90年代和00年代。

虽然已拍摄完毕,但伊丽莎白的演艺日程却没有停下脚步。近日,她同寇碧•史莫德斯合作出演了一部喜剧戏剧。她下一部电影也于今年后半期结束拍摄。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