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不会懂 为什么女人需要这么多“红唇膏”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口红自古代以来就与女性美丽密不可分。在任何年代,无论你是文艺分子、潮流达人还是事业女性,都抵不过一抹红唇似*般的烈焰诱惑。因此,包里的那一支口红,与现代女性你我她常在。

你们的男票们是否难以理解你唇色的魅力,以为口红真的只有一种红色?!要知道无论嫩粉桃红、还是性感深红,一切唇色都各有魅力,无一不代表女性自信自爱,百变女人自然热爱百变唇色!直男不会懂,为什么女人需要这么多红唇膏,没关系,我们自己懂就好!

唇膏一定要用完再买第二支?No!就要**性感百样红!

2014年的好莱坞科幻片你*爱哪一部?*让小编记忆尤新的非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超体莫属!从黑寡妇到Lucy,斯嘉丽的形象一直是性感迷人凹凸有致,印象深刻的是她丰盈的嘴唇与戏内强悍气质相较量,偏紫红调的大红唇更让**性感表露无遗。

**黑寡妇角色,橘红短发与橘调红唇一气呵成,尽管全身黑的造型也毫不沉闷,美艳演绎黑寡妇角色**性感、冷冽味道。

标签: 直男不会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