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水果减肥你真的会吃吗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葡萄柚 因其丰富的维生素B1、维生素B2以及维生素C,而且还是热量非常低的水果。葡萄柚中具有能够影响机体利用和吸收糖分的方式的强大作用,它会使 人体内的糖分不那么容易转化成脂肪。另外,葡萄柚中丰富的钠、钾、钙和柠檬酸,而柠檬酸能使吃进去的肉被快速消化从而能避免人体摄取过量的脂肪。

山楂

山楂是所以水果中维生素C含量*多的水果,具有美容功效,同样对于减肥也有不可替代的功效。早在中就有记载:山楂化饮食,消肉积、症瘕、痰饮、痞满吞酸、滞血痛胀。就是说,山楂对于肉类以及那些难消化的油脂性食物具有超强的分解和吸收功力。

此外,中医认为,山楂性味酸甘、微温,归脾、胃和肝经,因此具有很好的健脾消积以及辅助*疗继发性的肥胖症。而且,山楂中的膳食纤维和果胶含量 也同样的非常丰富,有肠道清道夫的美誉,对于就降低胆固醇和血糖都有非常好的功效哦。山楂很酸,建议在吃的时候,可以做成沙拉或者山楂茶、山楂糕等, 就能让山楂很好地为你的减肥大计服务了。

标签: 巧用水果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