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遍全球的底妆海绵美妆蛋 真的好用?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美妆蛋是什么?美妆蛋由美国化妆师Rea Ann Silva开发,宣称可以帮你打造专业化妆师手下的**底妆,达到喷枪一样的平滑妆效,和女神李嘉欣也都曾**此物,很多美妆blogger也爱不释手。

*先来看看外观吧~

塑料的透明包装,上面印有Beauty Blender和波点图案,一盒有两个美妆蛋,里面用一个小盒隔开,小盒可以拿出来,中间镂空的设计正好用于放置洗过的美妆蛋,方便干燥。设计简洁,塑料的材质比较坚硬挺立,不像很多劣质产品容易变形,能有效地保持海绵的形状,防止变形。很多时候在网上都是拆着卖,所以不一定有外盒。所以买单只的MM要注意,用完后一定要及时清洗,并且阴干,不要暴晒!

美妆蛋的优点:

Beautyblender的海绵十分细密,孔比市面上很多海绵都要小,切面平整光滑,看不出一点条纹的痕迹,虽然是海绵,但是摸起来的触感如同绒布,非常的柔软和细腻。没有粗糙和摩擦的感觉,这样不仅能使底妆更加贴合,也不至于拉扯皮肤,大大减少了长期化妆给肌肤带来的伤害。

总结Beauty Blender的优势在于:

1.上妆比三角海绵还服帖,妆感细腻而***迹。

2.不浪费产品,不吃底妆

3.妆感可以非常清透、服帖、薄

4.干湿两用

5.可反复使用

**步:先吸水

正确的使用方法是先吸满水,然后用毛巾吸至8分干再进行使用。其实每次都用毛巾吸水的话实在太麻烦了,你只需要用手把水挤干,力度不用太大,毕竟要保持一定的湿润度,才有利于后续的上妆。

将海绵放入装满水的水缸里,和很多海绵仅仅会吸水不一样的是,Beautyblender有明显的膨胀,**干燥后就会缩回原形。打湿过的海绵会更柔软光滑,弹性也更好,由于里面含有水分,可以起到稀释粉底,让粉底更易推开,涂抹更加均匀服帖的效果。可以看到使用前和使用后的对比,像是长大了的感觉!

可以看到图中的对比,分别是用手、粉底刷、美妆蛋涂抹橘子皮之后的效果,美妆蛋涂抹后,橘子皮的毛孔淡了很多,并且十分自然。

如果用来上腮红

上腮红的效果也很不错,效果很轻薄,就像皮肤自然透出来的好气色,这点很赞~!手法也是用海绵底部‘**’那里重复轻点在笑肌上就是可爱型,把海绵竖起来往斜上方晕染就是斜刷式,同理也可用作修容~!海绵**可以用来上遮瑕膏,上出来的效果也很自然轻薄,不会一块一块的。

标签: 底妆海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