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德国的肌肤年轻秘方 Dr.Mnest+迈斯特医生系列上市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来自于稀罕的高温氡泉中获取的青春解码——Dr.Mnest+迈斯特医生。拥有着*适合人体肌肤的微元素比例配方,抚平岁月烙在肌肤上的印迹,逆转肌龄,让肌肤**年轻活力。

品牌故事:寻找青春解码

亚琛,德国*西端的一个小城市,因为地壳运动而造就了这里丰富的地热资源。后来,因日耳曼民族的一支法兰克人迁移并定居于此而得名亚晗。人们发现,在亚晗的温泉泡洗过后,皮肤病竟然渐渐康复,关节的疼痛也日益减轻。亚晗的温泉因此而声名大噪,并成为人们眼中*病的圣泉。

上世纪50年代初,德国**皮肤医生Dr.mnest带领自己的调研队伍和数十位病人,亲自来到亚晗考察,通过对随行的皮肤病患进行长期的临床试验,*终发现在带来的病人中,多数人的病症有了明显的改善。Dr.mnest兴奋不已,决定长住亚晗,对该地的温泉进行研究。从此,他的一生终将与亚晗密不可分。

经过两年的科研分析,Dr.mnest医生的科研队伍终于找到那个神秘的答案——亚晗的温泉属于罕见的高温氡泉。其矿泉水中含有60多种化学元素,其中放射性元素氡的含量为56至58埃曼,这种放射性元素对多种皮肤疾病都具有**的***果。

Dr.mnest医生从亚晗回来后,根据科研的成果,立刻着手深入研究。通过对不同元素的组合进行无数次的搭配试验,终于得到了一个元素比例配方。Dr.mnest医生将这个配方运用到护肤品上,**出适合人体皮肤甚至皮肤病患者使用的护肤产品,并命名为Dr.mnest。Dr.mnest不仅具有**肌肤功效,并且能够促进细胞再生,让你的肌肤更加年轻有活力。

产品**:Dr.Mnest+迈斯特医生冷泉纳米水光喷雾

**理由:几乎所有的肌肤问题都和肌肤缺水有着直接或间接的关系,因此给肌肤补充水分可是护肤的重要基础,保湿喷雾可是爱美MM随身携带的必备品。方便携带的只有正常水份之的百分之一的超细纳米水保湿喷雾器,与手机充电宝结合是每位女性包包必备的小玩物。

Dr.Mnest+迈斯特医生冷泉纳米水光喷雾,对微元素比例的**运用,融合现代先进的纳米科学技术和简约的设计风格,使用时只需让喷雾器从上方45度角对脸,轻按两下喷洒脸部肌肤,就能给肌肤补水,纳米科技能让水光精露更易深入肌肤,更易吸收,让肌肤得到深层滋润。

冷泉纳米水光喷雾器的造型设计更是符合现代年轻人随身携带的需求,而且大容量的电池组除了可为机器本身提供能源外,还可以为手机等电子设备提供充电宝功能,放在包包里十分轻便实用。

标签: 肌肤年轻秘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