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缺毋滥 彩妆也要遵循节俭主义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彩妆并不意味着把脸画的如同调色盘,它也要遵守节俭原则。

节俭并不意味着要使妆容的效果大打折扣,而是指用*清爽简洁的妆面表达出*华丽的视觉效果。想要使彩妆遵循节俭主义,必要牢记条规则。

1.使用颜色单一

如果你不是彩妆**,那么轻易不要尝试将服装搭配中常用的撞色放在彩妆中,混乱的颜色搭配不仅不能让人看上去更有魅力,反而显得妆面很脏,乱成一团不忍直视。

2.彩妆突出部位单一

与一山不容二虎同理,彩妆也容不得两个**相互较劲。如果你想**突出眼部神采,那么*好使用淡色或裸色唇膏;反之,如果你想突出唇部妆容,那么就要简化眼妆,其他位置亦同。

3.只选择适合自己的彩妆单品

市面上有各式各样的彩妆单品,仅仅底妆就有很多种。不要认为抹的化妆品越多画出来的效果越好,事实上,过重的妆容就会让你看上去像戴上了一层面具,沉闷做作毫无美感。

4.化妆品使用量少为佳

彩妆品中常常含有大量的有害物质,因此在使用时以量少为佳。过量的化妆品使用会极易堵塞毛孔,使肤色变得暗沉,长期以往甚至很容易换上各种皮肤疾病。

标签: 宁缺毋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