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菡宣布退出《非诚》 孟非泪洒现场送别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2月24日下午,网络曝光一段《缘来非诚勿扰》录制片段,孟非在现场表示:“黄菡老师陪这个节目走了6年,这是黄菡老师录制的的*后一期”,孟非也泪洒现场,场面感人。

从曝光的视频中看,孟非在现场公布了黄菡将离开《非诚》的消息,随后,现场观众表示惊讶,在孟非说道感谢祝福黄菡老师的时候,现场又**出阵阵掌声,节目录制时,还特意配上了《可惜不是你》的背景音乐,场面感人。黄磊表示:“并不把这次当做**,只是当做暂别。”黄菡对黄磊说:“你是一个奇怪的生命体,会发暖,衷心的希望你幸福。”黄菡又对孟非说道:“我们之间的聚散离开的缘分让我很难想象以后还会有怎样的交集,希望下次再相逢的时候不用再唱《可惜不是你》。”

网友评论:“黄菡老师真的是特别有素养特别知性特别温柔的一个人。”还有很多网友表达了不舍:“看完黄老师**的画面一直流泪,舍不得。”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