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手机辐射有关的N种皮肤问题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每天,我和TA的**约会,开始于清晨的**声闹钟,

我们一起上班,逛街,找美食,游戏娱乐,聊天唱歌,

TA在我需要安慰的时候,给予温暖;

TA在我迷失方向的时候,在身旁指航;

我们很亲密,每天形影不离,

TA甚至比男朋友、老公更体贴,

TA是我生活中难以割舍的一部分

——TA是手机,是我们每个人的情人。

手机有强大的功能,它让我们的生活更便利,让我们在信息的海洋里不迷失,**渺小,也**孤单。

我们可以停止走路,却无法停止滑动屏幕的手指。

然而,*亲爱的人,总是伤人*深。

也许你还没意识到,但如果你发现自己脸变得粗糙暗沉,悄悄地爬上斑点、油光和痘痘。那去问你的情人吧!它是一切的起因。

它自带的电磁辐射,像刺猬身上的刺,伤害着每一个靠近的人。

手机电磁辐射,进入肌肤内,即产生大量的内源性自由基,破坏肌肤的免疫系统。

而你的脸,就是辐射的重灾区。

许多通常在三四十岁的老女人脸上才会看到的东西,也会出现在你花季少女的脸上。

1、皮肤松弛失去弹性,松弛,可以预见的衰老加速。

手机辐射进入体内会造成大量内源性自由基产生,还能改变脸部和颈部细胞蛋白活性,影响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合成。粗糙、松弛等提早衰老症状不可避免!

2、油腻、痘痘

**研究发现:长期处于手机辐射下,会引起表皮分化的变化,降低皮肤锁水能力和抵抗力,容易干燥出油、毛孔粗大。手机上残留的灰尘和细菌入侵肌肤,引发感染,让太阳穴、脸颊和下巴等接触手机的部位长痘痘。

3、黑色素沉着

手机不自然的辐射光源,会破坏体内产生褪黑激素的能力,造成黑斑或肤色不均匀。

你和手机相识相知多少年。曾经无论是顺境或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都相亲相爱、互相扶持不离不弃。

如今,即使知道它会伤害你,又怎能舍得离开,如何能离开?

你能做的,唯有做好防辐射保护,爱护自己,与亲爱的手机,且行且珍惜! 责编:陈美枝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