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似刘亦菲隆胸成胸模 感觉G罩太小后悔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美女经济的发酵,越来越多模特为了在市场竞争中有优势而选择了整容。女大学生菲菲在报名胸模大赛之后,对自己身材愈加不满意,*终她选择了隆胸,也选择了疼痛,并选择了相信改变样貌就可以改变人生的风险。

今年21岁的菲菲是安徽合肥一所高校的大三学生,她在双休日和假日里常常参加一些演出挣一些生活费。菲菲参加了CBA挑战赛篮球宝贝的选拔,并参加表演。渐渐地,菲菲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

在参加了一些比赛之后,,菲菲觉得和很多女孩比,自己条件不如她们,因此没有自信。于是菲菲决定整容,对自己动刀。但整形需要花费不小数目的*,对一个大学生来说几乎是一个天文数字。在经过一番挣扎之后,菲菲决定参加一个整容医院的项目。医院称只要配合宣传,可以免费实施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