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不对称和巨乳会影响精神健康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警告,那些拥有不对称或者不正常大胸的青少年女子应该去做整形手术,因为这一问题会影响她们的精神健康。研究人员发现,比起她们的同龄人,拥有不对称**的女孩情绪健康程度和自尊心都较低。她们在吃饭和社会互动方面也有问题。**不对称的女孩,不论她们两只**大小相差无几或者差异很大,她们受到的精神伤害一样。

在研究**大小对女孩的精神影响时,科学家发现那些患有*乳症的女孩承受了同等的负面影响。

波士顿儿童医院的医**现早期的医疗干预能帮助那些拥有不对称**的年轻女性。Brian Labow医生认为,在这些女孩小时候对她们进行医疗干预,有利于将她们受到的精神伤害减少至*小。

研究人员分析了59名12至21岁的年轻女性,她们的**大小至少相差一个罩杯。其中百分之四十的女孩患有结节性**畸形,这是一种**发育不正常现象。研究人员对这些女孩进行了心理和交际等测试,并对她们的生活品质打分。

作为对照,研究人员对一组没有**不对称现象和一组患有*乳症的女孩进行了同样的测试。他们发现相比那些**大小正常的女孩来说,**大小不正常的女孩精神健康的多方面指标都较低。并且拥有较大**的男孩甚至做过乳腺癌手术的女士身上也出现了类似情形。

拥有不对称**会影响一个人在社会中正常交流的能力、饮食行为及态度。在进行该研究的美国,Labow医生指出尽管对于乳腺癌幸存者来说有保险来承担她们的**矫正手术费,但年轻女性并非天生具有大小不一样的**。因此在没有功能性影响这种理由下,这些女性的手术费并没有不能计入保险。

他说:**不对称的青少年应尽早接受医疗干预,将负面影响*小化。但医疗干预并不意味着一定要做手术,心理咨询和控制体重也可行。然而,对于那些长大成人但**仍然不对称的女性来说,正确的手术可能对她们有好处。

标签: 乳房不对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