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预订头等舱 乘机时间竟被改至十天前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在去哪儿网预订了2月25日从重庆飞北京的机票,但在23日却突然收到短信通知机票改期,新的起飞日期变成了2月14日!“难道时间还能倒流?”这两****女士就遇到了这起乌龙事件。

乘机时间“穿越”回十天前

今年32岁的任女士在********类工作,2月22日,她通过去哪儿网为公司客户预订了一张从重庆飞往北京的头等舱机票,起飞时间为2月25日,价格为2419元。

23日,任女士突然收到去哪儿网发送的手机信息,称她的机票订单已修改,新的起飞日期被改为2月14日,任女士一下蒙了:“难道时间还能倒流,我还能坐情人节的飞机?”

*初,任女士以为是假消息,没想到联系去哪儿客服后,对方告知根本没有查到她的订票信息。之后她又联系航空公司,*****当天的订单信息。*后经过沟通,去哪儿网终于查到任女士订票的信息,“他们说是代理商将时间和姓名搞错了。”

去哪儿称代理商系统出错

从前天接到短信后,任女士一直与去哪儿网及航空公司沟通,直到昨天,去哪儿网工作人员终于同意为她办理退款,“并不是全额退款,有15元优惠称必须退到乘机人银行卡中,但我的客户都是大人物,怎么可*****要卡号?”对这15元的损失,任女士只得自认倒霉。

昨日,记者拨打去哪儿网客服电话,并将任女士情况告知工作人员,对方也表示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代理商系统出错,“去哪儿只是一个购票平台,客户的机票信息为什么会被更改,需要咨询代理商。”该工作人员解释。记者随后问道,若遇同类问题,该如何解决呢?工作人员回答,“去哪儿网要求**客户行程,其他问题不在职责范围内,需要与代理商进行沟通。”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