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白领为减肥连喝3个月辣椒水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25岁的女白领杨媛媛在网上看到了喝辣椒水可以减肥的偏方,为了能成功减肥,她每天早上喝一杯辣椒水,已经坚持了3个月。每次看到杨媛媛拿着一大杯辣椒水灌下去的样子,家人朋友都很担心,但杨媛媛却信心满满,她说自己已经通过这种方式成功减重4斤多。

每天早上一杯辣椒水 **次喝辣得她胃痛

昨天,在谢家湾正街艾佳沁园小区的杨媛媛家中,记者见到了杨媛媛,她今年25岁,在杨家坪西城天街A座的一家公司上班。杨媛媛身高163cm,体重105 斤,坚持喝辣椒水已经3个月了。杨媛媛说,一直觉得自己太胖了,去年12月中旬,她无意间从视频网站上看到了喝辣椒水减肥的视频,她很是心动,就开始效仿起喝辣椒水。

杨媛媛说,**次喝辣椒水的时候,她只放了两勺辣椒酱,大概冲了400毫升温开水,搅拌了一下。刚开始她试了一下,很辣嘴巴,喝了一小口,感觉整张嘴都在烧。但想到能够减肥,她还是闭着眼睛,一口气把这杯辣椒水灌了下去,当时感觉整个肠胃都很烫。那天上班她胃一直隐隐绞痛,但想到可以减肥,她觉得一切都值得。

从那以后,杨媛媛每天早上就坚持喝一保温杯的辣椒水,午饭正常吃,晚饭只吃一个苹果,以此来减肥。

父母朋友都表示担心 但她仍要坚持喝下去

据杨妈妈说,女儿热衷减肥已经不是一两次了。以前曾经有美容院忽悠她说一种代餐粉可以减肥,她前前后后买了一万多元的产品,还一直瞒着不跟父母讲,直到杨妈妈去帮女儿还***时查账单才发现。后来可能是觉得没有效果,女儿就放弃了。现在喝辣椒水减肥,杨妈妈就更担心了,家里的辣椒酱还用得特别快,*开始女儿每次放两勺,现在剂量越来越大,四五勺是常有的事。

杨媛媛的同事马**告诉记者,公司的人都知道杨媛媛热衷减肥的事情,她经常在公司跟大家一起讨论减肥产品和减肥方法。这几个月,杨媛媛早上来上班就拿着一瓶红色的水,一开始大家以为是番茄汁,一问才知道是辣椒水,都觉得不可思议,有同事还尝了一口,立马就跑去喝水了。马**说:“看着她每天早上一大杯灌下去,还是觉得有点恐怖。”

但杨媛媛对自己的减肥方法信心满满,她告诉记者,现在她已经瘦了4斤多,继续坚持下去,很快就能实现减肥的目标了。

**:辣椒水可以减肥 但是对胃损伤大

重庆市第三人民医院营养师刘莉表示,辣椒水的确是有减肥功效,因为其中含有辣椒素,可以促进人体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但这种喝辣椒水减肥的方式是不值得提倡的,因为辣椒水伤胃,尤其是像杨媛媛这种早上空腹喝辣椒水,对胃粘膜损伤很大,长此以往会引发一系列肠胃疾病。记者 龙玉玲 受访者供图

链接

那些年 我们被坑过的奇葩减肥法

绝食减肥、黑咖啡减肥……这些五花八门的减肥法,想必你都听说过,也许也尝试过,但其实它们都不靠谱!

绝食

减肥法

传言:以水充饥,坚持什么都不吃。可以适当补充维生素。

真相:长时间的绝食容易导致厌食症、暴食症,引起内分泌失调,情绪暴躁等。而一旦**饮食,体重又会往上涨。

黑咖啡

减肥法

传言:餐后或运动前喝一杯黑咖啡,不加伴侣、不加牛奶、不加糖。

真相:喝过量的咖啡会导致身体脱水,同时带来血压升高,夜间失眠,情绪紧张、忧虑,心跳加速等症状。

盐水清肠

减肥法

传言:**天吃清淡的食物,第二天在3升水中加入15g盐,一口气喝掉。

真相:大量饮用生理盐水,这种人工导泄长期下去很有可能会破坏肠道菌群,使得肠道功能紊乱。

保鲜膜

减肥法

传言:在想要减肥瘦身的部位均匀涂抹上减肥霜,不留缝隙地裹上保鲜膜,做适量运动就可达到瘦身效果。

真相:用保鲜膜将身体裹住再做运动会导致迅速脱水,饮食过后易反弹,而且还会引起皮炎、湿疹等皮肤过敏现象。

左旋肉碱

减肥法

传言:服用左旋肉碱减肥产品,在1-6个小时内就能发挥作用。

真相:左旋肉碱需配合运动才能**,而一般人群运动量很小,摄入过量左旋肉碱,会导致腹泻、呕吐、头痛、失眠。

标签: 重庆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