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剧《活色生香》接档武媚娘 百变妆容开启唐嫣季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

妆容关键词:珠光眼影

斜刘海加上麻花辫,俏丽又甜美,黑色眼线稍稍拉长配合紫蓝色少带珠光的眼影,塑造出了微笑电眼,白色高光的使用让鼻子更加高挺,颧骨和苹果肌更加立体,而粉色唇彩则让整个妆生动了起来。

在曝光的另一款造型中,唐嫣嫁作人妇,盘起发髻,白色丝质古装英气十足,光泽眼影的使用加上卷翘分明的假睫毛让本就迷人的大眼睛更添魅惑。橘棕色修容粉扫在颧骨下方,让脸型更加立体小巧,鲜红色唇膏突显女人味。

这款造型则显得更有亲和力一些,优雅的珠光眼影泛着迷人的光泽,鼻梁及眼下的高光恰到好处,显示出强烈的五官立体感。因为服装颜色较为艳丽,所以唇色选择低调不张扬的珊瑚色。不同的唇色能够打造出不同的妆容,看唐嫣这三款造型,粉色显得少女,鲜红色显得女人味,珊瑚色则体现出温婉的气质,怪不得在戏中李易峰和陈伟霆两位国民级男神都要为糖糖争风吃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