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Back盘发你梳就是阿婆 姐梳就是女神!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亚洲的人的自然黑发和平平的五官而言,all-back发型**是考验女星够不够自信,颜值够不够高的**之一,更让人揪心的是:背后还是低盘发!近期,angelababy在的发布会上就以被誉为阿婆头的造型亮相,仍然让人惊艳,丝毫没有破坏让女神形象。

angelababy:姐梳的是气质!

一贯以温柔长卷发亮相的angelababy很少尝试这种all-back的盘发,和高扎丸子头相比,baby的丸子头位置与耳朵齐平,加上如今染回了黑发,一不小心就容易显老气。 从后面看一丝不苟的丸子非常简单平常,生活中人人都会扎,但任性的女神梳起来反而更凸显精致五官和这异于常人的气质!

活动间隙baby更是扮起圣诞老人,颇有圣诞空姐的影子,甜美**的baby让老气的阿婆头都多了一份小清新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